※COSPLAY写真区
(不定期更新中...)

【鬼灯の冷徹】——「白澤浪漫谭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「渣男与前女友不得不说的事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  @十Asuka十 

白澤CN:花梨澤(PO主)

文案:花梨澤

主要后期:ASUKA

PHOTOBY 牛牛人阿亚


故事内容有改动,具体请参照漫画123-124话为准

有劈腿情节,敏感者慎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为一只神兽,我并不会思考该与不该,

想要做的时候就会去做,中国话说的好,该出手时就出手。

虽然我是对女人。

自古雄性犬猫想要和雌性交配都不会受人谴责,

为何作为一只神兽的我却被揍的如此之惨。

人类真是难懂啊,特别是女人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白泽哥哥教你如何把妹(其实是反面教材而已

好男人千万别学= =

看漫画的时候被这段萌哭了,小中如此单纯太可爱以及白澤太欠打(才不是说我自己= =|||)

很多人来问我眼妆其实我是外双的双眼皮,白泽是单凤眼应该,

单眼皮可以贴成双眼皮双眼皮很难贴成单眼皮.......这个问题也苦恼了我下

我也没什么特殊的技巧,就是外双的人可以跟我一样不要加深双眼皮的褶子线就OK了。

然后拍照的时候尽量眼睛眯起来一点往下看不要睁大

以上只针对本来就是双眼皮的人,其实内双的人是最适合这种眼形的www

不过凡事真的不要考虑太多,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不可能随着角色变化而变化,(除非靠PS)

每个人都保有自己的特征,不管是尖脸还是方脸还是圆脸。

出COS不需要太过计较你到底长的适合不适合,比如“他是包子脸怎么出”等等。

如果凑巧喜欢的角色和自己长相有几分相似那是幸运,如果碰上和自己不太像的角色挑战略大的角色也不用太过纠结。

COS虽然讲究的是还原人物但不是单单指的是脸,还有整体感觉或者一个眼神。

总之量力而行。

自己想要挑战的角色还有很多www。感觉COS上永远觉得自己还不够||||

最后谢谢观赏到这里的大家www

之后还会有鬼白的www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5 )

© 『次 元 禁 猟 区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