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COSPLAY写真区
(不定期更新中...)


手动打开BGMwww


-------EVA展REPO

明日香CN: ASUKA

渚薫CN:花梨澤

同行:咪咪~

PHOTOBY LIKY&XX一天世界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唠嗑的话:

 让我抱怨下!!!!咪咪和阿叔卡都不肯出陪我真嗣啊啊啊啊啊!!!!!

咪咪宁可日常也不要出真嗣啊!!!都是你的错所以哥哥那天失恋了!!!

所以全程都那么“致郁”的一张脸啊啊

而且就连纸板人都跟我角色重复.............!!!!还能爱吗!!!

当坐在驾驶舱那张我和渚薰大眼瞪小眼的时候,

有一种“HEY,基佬我们角色重复了=( ̄_, ̄ =)>”我无奈的心谁懂!!╮( ̄▽ ̄")╭

在手办旁边拍照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.....

都是条子啊啊连阿叔卡也是条子(虽然是短了点的条子^^

就我一个体积不匹配T T就算穿紧身裤也不够好吗(哭了出来.........

还有坐那个驾驶舱严格要求120斤以下,就我这种身高肯定没到啦我以为我不用称体重的时候,

工作人员对我说请脱鞋称体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........

站到体重机上面的时候几个工作人员都围了过来看着我称体重(你们不知道体重是少女的秘密吗!!!!怎么可以这样赤裸裸的看着呢!!!

太羞耻了.....

最后走的时候还遇到了一件很囧的事情,走出大门的时候被人叫住说想拍一张照,

我心里暗想,不会认出我来了吧(事实证明我是想太多了..........人家根本不认识我..

好吧那拍吧,在按下快门的时候那个女孩说了句,“你真的是长的太忧伤了,我太喜欢你了,我心中的渚薰啊$&%^&&%......”

亮点找到了吗?!!!!!!!!!!!

其实听到那句你真的长的太忧伤了后面那些都已经不再入我的耳朵................

然后咪咪和阿叔卡在旁边笑弯了腰.....................= A=

明明想走亚萨西的路线怎么就变成了致郁呢。。。这根说好的不一样啊喂!!!!

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0 )

© 『次 元 禁 猟 区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