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COSPLAY写真区
(不定期更新中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』


「我将我最大的敌人“超高校级的绝望”吞噬了。

赞颂我吧, 就称呼我为“超高校级的希望”吧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狛枝凪斗CN:花梨澤

photoby 35ryo @+基督山島+ 

Staff Thx:AKI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GM设置为自动播放,可手动关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记:

好吧我先认个罪,这套图是14年的了,磨叽了1年终于生图啦(抹一把辛酸泪

然后拍的最后扔灭火器那段保安来额,于是有BUG,最后在保安的监督下解开了绳子趁着保安大哥转身又按了两张。。。

但是仍然来不及拍扔灭火器那段。于是这段就夭折了= =

由于被保安赶了制作毒药那段其实也没来得及拍,怎么办呢!

这时候我们在一个加油站的男厕所准备换衣服(别问我为什么是男厕)

龙哥突然说这里应该可以拍制毒那段,我惊呆了。

于是我人生第一次在男厕所出了正片。(不要报警好吗答应我)

难得挑战这个类型的(变态)把一生的狰狞表情都用上了,

海藻头一般的奇葩发型其实我是拒绝的,但是谁让我那么爱他。

其实我想说设定集里初期狛枝死神的设定多好啊!!

那个冷峻的青年到底中途发生了什么最后毛都炸了(喂)

回到正题,

辛苦龙哥和AKI一起圆满狛枝犯罪过程!(听上去像是帮着我杀人分尸的感觉)

弹丸2通关后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不是最终章,

最精彩的一章无疑是第5章狛枝!!我爱死这个高智商病娇了!

狛枝想要成为“超高校级的希望”却发现自己早已堕落为超高校级的绝望。

他的疯狂远不在于这些,为了吞噬“超高校级的绝望”的存在他截断自己的手移植了盾子的手臂。

他是病态的,但他用他那病态又疯狂的方式给其他人带来希望。

这是最讽刺的。也是弹丸2里给我带来最大的震撼。

总之,我爱他。爱他的疯狂与....绝望中的希望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9 )

© 『次 元 禁 猟 区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