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COSPLAY写真区
(不定期更新中...)

『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』


篠原 エリカcn:echomimi

佐田 恭也 cn:花梨澤

photoby aki @No name 

staff thx 小m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你要是愿意做我的狗的话陪演场无聊的戏也无所谓」

「你也快点亲近我吧,波奇」

「我要什么时候喜欢上erika,由我自己决定」

「抱着撬开我的心的觉悟闯进来吧,不这样的话,是得不到我的哦,你要怎么做呢,erika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恭也说的话有很多喜欢的。

其实自己性格和恭也有很多共同点(你暴露了什么)

好像不想为自己辩解什么...

所以看漫画的时候很多时候有点带入www

我记得妹妹安利我的时候就说“你去看呀和男主你很像的”

我就去看了,我一看,靠那么恶劣,还真跟我像(哪里不对

回正题,其实恭也是个霸道又温柔,脾气恶劣又别扭的人。

虽说毒舌总是伤到别人,独裁专制但是有几个点让我特别喜欢他,

就是恭也其实特别专一。

狼少女漫画至今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什么能构成威胁的第三者存在。

出现了也很快就没有了。

正因为是恭也的性格才可以那么爽快的就拒绝他人,他的确说话很毒很绝,也不留情面。但是这样的男人如果成为男朋友,真的是让人安心的。

记得漫画里神谷对他说应该多结交点女生的时候恭也说的是,

再多的垃圾也只是垃圾。

看到这里我就无可救药的喜欢他了。

恭也虽然恶劣但是他有他的原则和底线,并不是个轻浮的人,只是装的自己很轻浮。其实内心很保守~

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想说这根狗项圈似乎和我CP过的人基本都用过了.......

年度使用率最高道具这是什么情况= =||||||

好像暴露了什么癖好....

还有为什么我每次喜欢的角色他们都喜欢拍神的视角(用鼻孔看人)....

每次都要拍这个视角的脸型我好想哭。。。。

最大存在感就是鼻孔而已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6 )

© 『次 元 禁 猟 区』 | Powered by LOFTER